黑雀夜歌

【公主救公主】先行版x

【公主救公主】先行版x

☆cp贼姬佣富

☆L太太是我的爱意所在x

☆明明恶龙这么可爱你们不要黑他x

☆关于佣兵的外貌我可是很认真地想过的。真的。看我正直的双眼。

☆私设泛滥。恶龙佣兵先生狄安,邻国王子富豪塞纳,领国公主(富豪他妹)盗贼利朵斯,被(zi)抓(ji)走(lai)的公主歌姬洛芙尔娜。龙类喜欢财宝的设定不动。(咳咳)


恶龙的城堡里

“唔......让我看看啊。”恶龙化成了人形,棕褐色的爆炸头和后面的小麻花辫衬着他透彻明亮的紫色双眼,恶龙先生的品味再一次受到了公主的质疑,“洛芙尔娜啊,你看看,这都来了多少个王子了,你就真的不选一个跟着走了吗?”

言下之意简洁易懂,就是您老快走吧我这儿容不了你这大佛啊。

洛芙尔娜闻言更是直接坐在了漂亮的白色雕花扶手椅上,一口一口地品尝着恶龙早已为她泡好的红茶。

这不一看就不肯走了吗这。恶龙皱着脸闷闷不乐地回自己房间去了。

好了来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这位好吃好喝供着名义上是被抓走实际上是自己跑过来的洛芙尔娜公主的恶(hao)龙先生,名为狄安。他敢对着龙神发誓他一点也不想要这个公主!他宁愿要那些金币和财宝!公主大人其实就是不满自家老爹给自己订下的婚约,想自个儿找一个所以借用了烂大街的恶龙抓走了公主的戏码。当然国王吃这套他可不吃啊!这锅,我不背!狄安内心咆哮着。

不过他们相处的还是不错的。

比如洛芙尔娜心情好的时候会给他唱几首歌,给他讲一些在外面的故事。

而狄安的回报就是每天把她需要的东西都给准备好了。所以洛芙尔娜还是过的和王宫里没啥两样。

什么?你问恶龙哪里来的女士衣服和用品?

这还用问啊,去抢啊。

然而恶龙先生最近有个比公主大人赖着不走更大的烦恼。

他看上了邻国的那个王子。

至于相遇的过程称不上很美好——但他就是喜欢。

红色的眼瞳就像是顶级的成色最好的石榴石,浅金色的发丝也是柔顺地搭在略窄的肩膀上。

而且恶龙先生并没有什么性别观念。


邻国王宫

头上有着三根呆毛的金色短发少女绕着恶龙先生心心念念的那个人转圈圈,似乎不会晕一般:“哥——!哥哥!你说那龙干嘛来我们这里——抢我的衣服啊!”塞纳抽动了一下嘴角,很快想到了别的东西。

不会是——不会是看上了我的妹妹已经开始在做准备了吧!不不不,这太危险了!太可怕了!

意识到危机的塞纳王子一把抓住还在转圈圈的妹妹,认真地问:“利朵斯,你先想听一个好消息还是一个坏消息?”

利朵斯一下子停下来头终于有些变得晕乎乎地了,对于自家哥哥一下子智商就瞬间消失的情况显得轻车熟路,想了想回答道:“好消息啊当然是。”

“好消息是我们可以出王宫一趟了(刷恶龙副本)。”

“喔喔那挺棒的啊好久都没出去了呢。那坏消息呢?”

“这次要是老哥失败了你就得和不同种族的人恋爱了。不,龙。”

“.....老哥你加油。(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hshshshs)”

“我懂的为了我家妹儿的终生大事我会努力的!”

塞纳紧紧抱住了妹妹利朵斯,眼中全是略带心疼的神色。

当然,这个时候他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这么脱线,妹妹确实跟人跑了,但是跑的对象似乎不太对。

他也没想到把自己给嫁出去了。


下面是碎碎念的时间:

下面的更新就是病友30题和公主救公主的更新了。(躺)

喜欢公主救公主的风格多一点(蛇精病)。

选择再写病友30题的话,是因为最近似乎真的有点犯病。

L太太请给我你的幸运吧。(趴)让我炖肉我都愿意啊给我一张壕卡吧。

雪风太太的文章一向是份量十足呢,吃了以后好久都不饿(x)。谢谢喂食。

 @沼躍魷魚 

评论(3)
热度(24)
©黑雀夜歌
Powered by LOFTER